紧绷校园责任弦 把好节前安全关

作者:综合科 时间:2023-12-29 点击数:

在元旦来临之际,根据《关于做好我校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》相关要求,12月29日,部长师文亮带领班子成员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,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。

在图书馆、档案馆,现场查看安全通道是否畅通,应急出口指示灯、消火栓等消防设备是否完好,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到位等。

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、应用科学学院,深入实验室查看用电用气是否安全,准入机制是否完善,安全警示牌、标识牌是否规范等。

在学生公寓,重点检查电热水壶、热得快等违规电器使用问题,现场进行了安全宣传,帮助学生们提高消防安全意识,注重自身及身边同学的安全。

师文亮叮嘱各单位,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,保持警钟长鸣态势,在元旦来临之际,将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好、隐患整改落实好,共同为假期校园安全稳定奠定坚实基础,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。

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.AllRightsReserved.
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
邮政编码:030024     联系电话:0351-6997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