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检举揭发跑分洗钱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

作者: 时间:2020-11-02 点击数:

近期,公安部门在侦办一起为境外赌博平台提供洗钱通道的重大案件中,发现省内一些大中专院校部分在校学生在明知的情况下,向不法分子出售、出租、出借个人银行卡、支付宝收款二维码、微信收款二维码,为境外赌博网站非法资金提供洗钱通道,获取非法所得,严重影响社会经济秩序,已涉嫌违法犯罪。

为落实宽严相济刑事政策,依法惩处违法行为,维护社会安定,本着教育挽救为主的原则,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:

一、严厉敦促实施洗钱犯罪的“跑分平台”组织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,如实供述犯罪事实,争取将功补过,获得宽大处理。

二、严正告诫曾经参与或正在进行跑分洗钱活动的人员放弃侥幸心理,立即停止违法犯罪活动,主动到公安机关讲明情况,积极上缴非法所得。

三、故意隐瞒不报或不如实供述违法行为的,公安机关一经查实,将依法从严从重处理。

四、一切参与跑分洗钱行为均涉嫌违法犯罪,公安机关将依法打击,凡发现此类违法犯罪行为,请拨打110报警。

学校欢迎广大学生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,并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个人信息及安全。举报电话:6997110

特此通告。

安全保卫处

2020年10月30日

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.AllRightsReserved.
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
邮政编码:030024     联系电话:0351-6997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