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校长刘向军到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

作者: 时间:2022-03-02 点击数:

2022年3月1日下午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刘向军在我校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。

副校长刘向军先后查看了校区隔离点、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。在1号、2号公寓楼隔离点,刘向军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的健康信息、体温检测、宿舍供暖、物资保障、学生用餐等情况,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日常防控,保障物资供给,热心服务学生,对存在的漏洞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。在学生餐厅,刘向军查看了餐饮供给、食品物价以及错峰用餐情况。

刘向军指出,相关单位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,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,勤洗手、戴口罩,要严格落实晨午检、晚点名,做到底数清、防控精,要加强快递入校消杀工作,严把校园出入关,杜绝外源性传入风险。要求各单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,加强校园巡逻巡查,防范各类风险发生

文字、照片:张玮  责任编辑:杨拓进

Copyright@1952-2019 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.AllRightsReserved.
通讯地址:中国·山西省·太原市万柏林区窊流路66号太原科技大学武装保卫部
邮政编码:030024     联系电话:0351-6997110